我院举办艺心战“疫”活动

时间:2020-04-07浏览:557设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28日到4月5日,我院开展线上”主题手绘征集活动。

活动经学院融媒体平台进行前期宣传,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化学化工学院官方微信、QQ和微博进行宣传展示。同学们通过致敬抗“疫”先锋人物、先锋事迹抒发自己的感恩和爱国之情。在同学们的画笔下,忙碌着的是在前线与病毒奋战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反复叮嘱着注意事项的是权威人士和各大平台;而永远活跃在我们心头的是同舟共济抗击病毒的信念。同学们对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的热切关心,体现大家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

当凛冬过去,暖春必然如期而至,就像同学们作品里分享的故事般温暖。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确保全体学生“线上学习不间断、思政教育不断线”

(化学化工学院 徐佳微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