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05浏览:593设置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制度自信,加强思想引领,增强使命担当,430-52日,我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支部结合自身情况,通过QQ直播、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线上宣讲。过程中,2019级化学六班团支部开展诗歌云朗诵活动,全体团员齐声朗诵《青春之歌》。同学们重温五四历史,诵读红色经典,深化爱国情意,坚定制度自信;2018级化学四班团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活动,畅聊疫情“新星偶像”,发表自己对偶像的新定义;2018级化学三班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一起观看红色主题影片《建党伟业》,让学生在领略革命前辈誓死守卫祖国的勇气和士气的同时,增强民族责任感。此外,各支部积极组织团员进行线下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自发写下感悟,并在班级群里展开讨论。

此次活动在团员青年中掀起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热潮,学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时代使命。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自修其身,更会永葆五四本色,弘扬五四精神,做时代的新青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王欣慧 万亚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