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我读,你听”线上朗读者比赛

时间:2020-05-24浏览:769设置

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普通话表达能力,同时给全院学生提供一个读书分享的平台,2020年5月23日下午,我院社团联合会和卓越化师社联合举办读,”线上朗读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在网络平台进行同步分享。主持人进行致词完毕后,参赛选手“告别、责任、等待、感恩、约定、遇见、希望、成长、情谊、想念、生命、选择”中任选一个主题词汇进行朗读并分享从片段中得到的感悟其中,王钰鑫同学着眼疫情,深切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给大家传达温暖而强劲的力量,令不少同学落泪最后,三位评委从不同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6名。

本次“我读,你听”线上朗读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让我院学生进一步认识朗读和文学的魅力,更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综合的发展并实现自我提升

(化学化工学院 汪子雨 王怡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