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6-11浏览:889设置


为引导帮助学生在考研、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明晰目标,积累更多考研和求职经验,6月9日-10日,我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线上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2016级本科生代表担任主讲,2017、2018、2019级本科生5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2017级辅导员池彦伟主持。

分享会分保研、考研与调剂、就业三个专场进行。会上,7名保研毕业生和15名考研录取毕业生为大家分享了专业学校如何选择、暑期夏令营、硕士计划、西部支教等方面的政策、注意事项和面试技巧;15位成功考研学生代表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如何制定考研计划、高效复习、培养平和心态,如何避免扎堆报考、信息闭塞,如何准备复试调剂等宝贵经验建议;2位就业学生代表细致讲解了考研及就业选择,就业方向,就业信息发布渠道,简历制作等热点问题。分享会互动交流环节,低年级学生就自己关注问题积极提问,高年级学生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云”上气氛温馨热烈。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就业工作,疫情期间,围绕学生需求精准进行分层分类指导,组织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就业答疑会等多场线上交流活动,根据考研方向、院校引导2017级考研学生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建立考研帮扶群,助力学生实现理想的目标追求。

化学化工学院 徐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