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0-07-07浏览:439设置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630日晚,我院团委围绕回信内容通过线上开展学习交流,院团委成员、学生会成员参会。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曹锟领学了回信原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回信的背景由来,共同了解陈望道同志和志愿服务队员的先进事迹。他分享道,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是一次很大的激励,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提醒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才能行的远、走的稳。随后,他回顾了校团委关于回信精神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对全校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的五点希望,鼓励他们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成才。与会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并积极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四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当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

会议对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回信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多渠道、多方面、多创新的组织学习,确保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化学化工学院 万亚茹 曹 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