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举办暑期居家生活引导云会议

时间:2020-07-07浏览:399设置

为提升学生暑期居家生活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作息习惯,76日,我院2019级举办暑期居家生活引导云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汤润民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汤润民为全体学生宣读学院制作的《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暑假安全教育告知书》,提醒学生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依然存在反复迹象,暑期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跨省、不出国旅游,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坚决不去危险场所活动等事项。会中,汤润民重点强调了暑期自律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认真完成期末复习任务,并利用好假期时间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加强人文素养。最后,汤润民期望全体学生在暑假结束后可以顺利返校,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我院历来最为重视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无论学生在校还是假期返乡,都会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本次云会议的召开,对学生居家安全生活具有指导意义。此外可以督学生促积极备战期末考试,提升综合素质,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

(化学化工学院 汤润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