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0-07-11浏览:455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勇担历史使命,7月8日-7月9日,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集体学习研讨、自主学习两种形式开展。团支书带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寄语,引导同学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其中,2016级化学一班团支部由团支书导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介绍118名留疆毕业生给总书记的写信经过;支部成员畅谈学习体会,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发表个人学习体会。后期,学院学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就回信精神写下自身学习心得和感悟。2019级制药工程专业杨桂华表示:无论在哪个时代,青年人都是肩扛社会大任,推动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而今,责任的大旗正向我们递来,我们应不负韶华,撑起民族和国家的明天。

此次学习活动,有效激励学院毕业班学生传承和发扬回信精神,坚持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服务群众、报效祖国;有效帮助在校学生深化思想认识,引导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万亚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