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2018年级开展线上暑期安全教育会

时间:2020-07-11浏览:421设置

为提高学生暑期安全意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引导学生居家保持自律和良好的学习作息习惯,我院本科生2018年级于7月9日开展线上暑假安全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曹锟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曹锟向全体学生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和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自我管控,强调暑假期间要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严格遵照规定要求进行上报审批。接着,曹锟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暑假安全教育告知书》的主要内容,提醒学生要积极关注疫情发展,了解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做好暑期期间“完美校园健康打卡”工作,务必保持通讯设备畅通。最后,曹锟提醒全体学生,要合理利用好暑假休息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提升,努力实现“弯道超车”,对于开学有线下考试的学生,要提前着手复习、巩固专业知识。

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但疫情仍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在暑期来临时间,各年级组织召开线上安全教育会议,延续学院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生活,平安顺遂,力争上游。

(化学化工学院 高紫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