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红旗团支部(班级)优选计划”启动仪式暨团学骨干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0-15浏览:483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团学工作,增强基层团学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推进班团一体化工作深入实施。我院于10月15日中午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红旗团支部(班级)优选计划”启动仪式暨团学骨干工作交流会。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团干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丁泽锐为大家宣读了学院学生团支部(班级)量化考核实施细则及量化考核自评表的具体内容和考核方法;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赵梦园对团委各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成效进行总结汇报。院团委副书记曹锟老师对量化考核工作和优选计划的实施背景和开展意义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支部、班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认真组织学习考核内容,进一步强化集体观念和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量化考核的目的和意义,主动差缺补漏,完善工作机制,提前制定工作计划;要注重工作实效,不走形式、过场,严禁弄虚作假,切实发挥集体育人的积极作用;要把握好集体量化考核和优选计划的双刃剑,通过集体良好环境的营造助推个人成长,强化学生内在动力的发挥,加强集体的反馈和督促作用。

本次会议对团委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学生团支部、班级如何切实发挥集体育人作用进行了工作部署,进一步明晰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求和目标方向。

(化学化工学院 胡钰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