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10-17浏览:336设置



为总结社会实践经验,引导广大学生投身实践锻炼,1017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报告会,学院优秀实践团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报告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情况,安排各实践团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实践成果。“我与祖国同行”宣讲团、云支教、招生宣讲服务团、云助农等四支团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介绍的形式,围绕着目的意义,实践过程和收获感悟三个方面来进行成果汇报。各团队在台上娓娓道来,将自己团队的经历声情并茂的展现给同学们,在谈及自己的收获时,大家脸上露出幸福而又充满成就的笑容。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曹锟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团队的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汇报内容给予点评,随后,他从社会实践是什么、做什么和收获什么三方面给大家讲解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锻炼,在活动中奉献自己的知识和青春,在社会舞台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本次报告会对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有效总结,面向20级学生普及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知识和意义,有助于学院今后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 张文静 胡钰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