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21浏览:292设置


10月20日下午,我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主持。

山河无恙,浩气长存。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院长江智勇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主席台就座的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受表彰教师代表王曼曼和学生代表李振兴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来俊军总结讲话。他从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政治优势、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先进执政理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伟大抗疫精神背后所蕴含的中国经验。他强调,虽然目前全国的抗疫斗争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是疫情防控并没有结束。在全球疫情得到根本有效控制之前,我们还必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服从上级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同时,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体现到我们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使之成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助推学院和学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刘盈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