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化之羽”球类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5浏览:302设置

为加强学院学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氛围,同时培养大学生坚韧拼搏、勇于奋斗的优良品质,117日—14日,我院举办“化之羽”球类比赛系列活动。学院百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全院学生积极关注。

该比赛主要由羽毛球、乒乓球两类项目组成,并分为海选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过程。经过一周的角逐,张慧芳、田梓静、高麒翔等12名同学分获乒乓球、羽毛球单打和双打一等奖, 1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3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院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参赛选手积极表示,通过比赛的付出更加学习领悟了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含义,会积极参与更多体育类活动,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为集体和学院取得更多荣誉。

运动能够增强体质,舒缓心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积极开展大型体育竞赛,激发学生活力,加强体育锻炼,减少疫后综合征的影响,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齐家璇 胡钰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