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抱抱,温暖寒冬--我院爱心互助社举办“爱的抱抱”活动

时间:2020-11-15浏览:472设置

为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拉进心与心之间的距离,11月14日至11月15日上午,我院爱心互助社在万人餐厅西南角举办“爱的抱抱”活动。

上午八点,工作人员在万人餐厅西南角的摊位上集合,在爱心互助社社长的带领下开展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拥抱玩偶,体验人与人之间的温暖;通过书写和张贴心愿便利贴,表达对未来的期望和对他人的祝福。同时,同学们也踊跃参加征文活动和手抄报活动,选择以文字和图画的方式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进行拍照留念,记录同学们拥抱、书写的温暖瞬间。活动结束后,爱心互助社社长带领工作人员归还物品并对活动场地进行打扫整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并传递温暖,还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建设和谐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商学院 徐丹丹 化学化工学院 王怡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