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团队合作,强化集体观念—我院举行第二期学生骨干论坛

时间:2020-11-19浏览:386设置

为培养学生骨干团结合作意识,1119日中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以“注重团队合作,强化集体观念”为主题的本学年度第二期学生骨干论坛。院团副委书记曹锟,2018级兼职辅导员郝慧中及各年级组织、宣传工作人员参加。

论坛伊始,主持人对会议流程进行介绍。2018级、2019级、2020级团总支代表分别就青年大学习、课前微团课、推优入党、活力团支部创建、团员主动性激发等方面进行发言。其中,2018级组织委员李政奇从解放思想、强化意识、明确方向等角度对工作进行分享和经验交流,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

曹锟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对各年级代表分享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年级组织、宣传委员要积极配合团支部开展好“三会两制一课”,通过组织生活会和团日活动的开展强化团员身份意识和集体观念,通过活动内容和形式的不断创新加强团员的认同感和团队意识,通过畅通反馈渠道不断优化团的工作质量和效果,共同为学院共青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范辰辰 罗子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