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大会

时间:2020-11-20浏览:365设置

  为增加各社团的凝聚力,增强社团成员的归属感,充分调动社团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11月19日晚,我院社团联合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社团大会,全体我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僮介绍院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及相应成员。接着,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职责介绍以及进行工作时的注意事项。尤其强调网络部在新闻稿的书写上的时效性,宣传部的官Q运营上注重严谨性。最后,主任张中旭总结发言,就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两方面进行着重强调,并提到各工作人员需要明确定位,拥有组织性和纪律性,对于自身工作需要及时总结和反思,才能把社团和社联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活动结束后,各挂靠社团社长提出最近物资申报中的金额和数目问题以及团日活动主题和策划的拟定问题,由社团联合会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社团成员为2020年社团联合会与各社团的全新对接工作拉开帷幕,也为我院社团联合会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社联及社团成员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为我院社团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化学化工学院 王田露 李蔚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