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茗韵茶艺社举办“弘文化,传精神,立自信”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23浏览:537设置

为大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11月22日下午,茗韵茶艺社于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召开弘文化,传精神,立自信”团日活动,茗韵茶艺社全体团员到场参加。

 此次团日活动面向于茗韵茶艺社社团人员,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学习。活动伊始,由主讲人向同学们引出三问“中国传统文化是什么, 为什么,怎么做”。接着,以图片形式向大家举例展示中国传统瑰宝,具以及余韵悠长的茶文化。临近尾声,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大学生应怎么做”一问,精彩的回答表现出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最后,学生代表李展博总结发言,他表示,茶艺社应当不忘初心,更多的向同学们传递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提高文化自信,为自己是一名中华儿女而感到自豪。

 此次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绚烂之美,也理解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涵,同时增强自身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梁梦竹 化学化工学院 李蔚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