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伴青春,慰问暖人心——我院开展慰问合唱比赛成员活动

时间:2021-04-15浏览:363设置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在即,我院学子积极准备。为深入了解训练状况,鼓舞合唱团员士气,415日,2019级辅导员汤润民、2020级辅导员王曼曼带领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开慰问活动。

  学院慰问团队观看合唱团训练,肯定了教练和队员们激昂的精神状态和显著的训练成效。汤润民从专业角度对团队训练进行指导、对团队整体表现进行点评,并对大家在比赛中的表现予以期待。王曼曼说道,合唱比赛要传唱经典、弘扬正气,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用心训练,在台上展现出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赤诚之心。最后,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员给队员们发放牛奶、香蕉等慰问品,为大家加油鼓劲。

  百花春意浓,礼赞展歌喉。本次慰问活动激励了队员们的志气、增强了自信心、缓解了参赛的紧张感。队员们表示,一定会在比赛中携带着学院团结、自信的优良传统,展现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化学化工学院 刘盈宣 罗子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