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八届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之英语演讲比赛院级初赛

时间:2021-04-18浏览:170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与表达能力,展示青年学子精神风采,418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02举办第二十八届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之英语演讲比赛院级初赛。
  
比赛以百年党史峥嵘路·砥砺前行国家情为主题。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介绍此次比赛的流程以及评分标准。随后,16位选手运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和饱满的热情,结合党的发展历程进行演讲。选手们表现得体大方,演讲形式多样,PPT结合音视频设计新颖,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2019级选手李思颖以时间为主线,围绕我国的青年运动发展史和当代新青年肩负的使命展开演讲,引发现场观众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最后,评委结合选手们的PPT制作、英语发音、演讲内容等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详细点评和指导。
  
据悉,通过初赛推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会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同学们演讲能力和英语口语能力的一次锻炼,还展示了师大学子对党的深厚情怀。

(化学化工学院 齐家璇 胡钰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