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环保协会开展“珍惜资源,保护地球”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18浏览:276设置

4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大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意识,417日,我院大学生环保协会在化学北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珍惜资源,保护地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世界地球日”的起源、意义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为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开展猜谜语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同学们观看有关“世界地球日”的宣传片,宣传片所展示的地球美丽的自然风光,观众纷纷为之惊叹。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感悟,其中一名学生讲道:“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是为了提高人们对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更是为了动员公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最后,在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踊跃回答问题。

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观,引领青年学子为建设美丽和谐的自然环境贡献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王朝姿 宋佳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