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心互助社 举办“阅读经典,品味书香”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19浏览:238设置

 

  为激发学生读书兴趣,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浓郁校园,417日,化学化工学院爱心互助社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以“阅读经典,品味书香”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爱心互助社全体社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部负责人许梦含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阅读经典书籍的益处、个人方法及技巧等相关内容。在互动环节中,社员们一同朗读书籍《读书的艺术》部分片段,并观看《朗读者》相关视频,视频中的我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等话语令观看视频后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入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社员们了解阅读经典的重要性,提高获取新知的能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青年学生理应通过读书增长学识,用知识武装头脑,为日后的学习奠定基础,为书香校园的建设献一份力。

(化学化工学院 郝慧琳 王田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