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我院开展团学骨干培训会

时间:2021-04-21浏览:468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提质增效,提高团学骨干队伍素质,4月21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开展团学骨干培训会。

  会上,团委办公室主任巫雯雯领学《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围绕学院团委近期工作中政治功能的发挥,提出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营造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入改革的氛围;周密部署,稳步推进,注重方式、方法,逐条落实改革措施;加强团委、生会各部门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振兴领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结合近期工作经验总结和后期工作计划,介绍了下阶段的学生会成员考核制度,力求完善评价机制,下功夫严格要求学院学生会改革工作的动员和部署。随后,与会成员就各项具体工作展开讨论。

  在当前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背景下,通过团学骨干培训会的形式,引领学生骨干保持热情与初心,不断反思工作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学院基层团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更加规范化地开展,进而提高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汇集起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