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梦想启航”篮球交流赛

时间:2021-05-08浏览:220设置

以青春之我,造无涯之生。为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鼓励毕业班学子勇往直前、追逐梦想,增进师生感情,57日,我院举办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毕业生篮球交流赛。2017级部分本科生代表与数位教职工共同参加此次篮球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各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传球、投球动作潇洒自然。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卖力喝彩,此起彼伏。教职工队和学生队都不甘示弱,经过一次次突破内线、一次次精准投射,最终双方比分53:58。参加比赛的队员都能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交流赛旨在为师生提供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现同学们团结、和谐、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毕业年级学子带上母校和老师的祝福,勇敢追逐梦想、开启全新航行。

(化学化工学院 王蒙蒙 王晓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