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感恩母爱 书信传情”活动

时间:2021-05-11浏览:161设置

  一封书信道温情,一声母亲一世恩。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58日至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感恩母爱,书信传情”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前期,社团负责人通过官方媒体进行线上宣传,鼓励同学们凭信寄意,用书信这种方式向母亲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感激之情。活动当天,同学们带着写好的信件在摊位前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将信件收齐,详细记录有关信息,确保将信件按地址送达。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收集的信件装进信封统一邮递。一封封信件包含着同学们对母亲的爱意与深情。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我深切地感受到同学们对母亲的拳拳孝心,家书中一笔一划的文字蕴涵着他们的真情实感。”

  浮云游子意,家书抵万金。此次活动借助母亲节这一契机,采用书信这一最传统、质朴的情感表达方式,引领同学们感恩父母,汇报恩情,同时有助于营造向上向善的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校园的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 李孟遥 宋佳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