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社举办“免费缝衣,传递温情”活动

时间:2021-12-09浏览:457设置

 

  为传递师大学子温情,减轻缝衣阿姨的工作压力,提高大学生自身生活能力,我院青年志愿于11月20日至12月05日的每周六周日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开展“免费缝衣,传递温情”活动。

  活动伊始,缝衣阿姨耐心为志愿者讲解缝补衣物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并牢记要求。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学生的衣物进行分类收集,并认真登记每位学生的信息。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部分志愿者认真登记学生的信息将衣物分类收集另一部分志愿者耐心帮助阿姨穿针引线,缝补、熨烫衣物;其余志愿者负责打扫卫生,整理衣物,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最后,志愿者们将衣物分类摆放整齐,以便学生更便捷地拿到缝补好的衣物。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夸赞志愿者工作认真负责、有条不紊,有效提高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缝衣工作的效率。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帮助师大学子缝补衣物的同时,也让学生深入地了解到工作人员的不易,激发了学生的感恩之心。此次活动也展现了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为青年志愿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化学化工学院 刘弋歌 李昕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