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年终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15浏览:283设置

  1215日中午,院于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团学组织年终述职评议会,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各年级年级长及团支书参会。

  会上,各部门代表就本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进行了分析说明。其中,团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范辰辰从课前微团课、活力支部稿件及团日活动等多个方面讲述了部门工作成效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刘盈宣结合数据向大家展示了部门工作成果,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她表示,宣传工作需要坚持长期学习,要及时积累经验做法,寒假期间部门会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更细致的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院团委书记曹锟对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做出肯定,对下一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来提前谋划工作。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学院各部门间、学院和年级间的学习交流,全面梳理了本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总结发现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化学化工学院 王思嘉 齐家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