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心促发展 关怀暖人心—我院组织召开2021级本科生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1-12-17浏览:248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及管理,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序进行,12月15日-16日,我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振楠在化学北楼N222与宿舍长和学生代表集中开展谈心谈话。

本次活动分三次进行,由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围绕学习和生活感受、宿舍文化氛围营造等开展讨论。在谈心谈话过程中,张振楠引导学生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做好期末复习,突出重点,逐个击破;鼓励学生们要切实发挥宿舍长作用,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关心同学,做老师的好帮手;要求学生们要加强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规律作息,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营造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与会学生表示:通过本次谈心谈话,鼓舞了备考信心,清晰了奋斗目标,明确了自身责任,促进了工作热情。

辅导员谈心谈话,是我院2021级本科生“五航一体”育人工程的工作内容之一。接下来,学院将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优势,以求真务实、优化服务、立此存照的态度,将育人工程内容规范化、体系化、科学化,全力保障每一位学生健康生活、成长成才。

(化学化工学院 段方瑜 张振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