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学骨干学习会

时间:2022-12-22浏览:97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1221日晚,我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会,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会,院团委书记曹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曹锟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切入点,带领学生系统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变革,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认识更加清晰全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把握更加深刻准确。随后,他从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和生态文明建设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和新时代十年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接着,曹锟以学院发展历史为序,为同学们介绍了老一辈化院人和我院优秀的中青年杰出教师代表的事迹,鼓励青年学子以他们为榜样,为学院迈向新百年贡献出青年力量。随后,曹锟从多个角度介绍了学院的品牌工作,他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要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自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用激扬的青春书写无悔人生。最后,各团学组织成员代表按照分组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抒发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未来的憧憬。

  本次学习会旨在引导广大团学骨干和团员青年厚植爱国情怀、响应时代感召、牢记使命嘱托,在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 李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