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樱花将灿,雾尽风暖”主题活动

时间:2022-12-24浏览:80设置

    风声阵阵,吹淡冬寒。为传递正能量,帮助同学们度过疫情时刻,12月20日至24日,我院爱心互助社于线上举办“樱花将灿,雾尽风暖”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以生活日记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分享日常点滴,留存美好瞬间。活动前期,负责人通过官Q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打卡,记录感人小事,传递温暖情感。其中,田军豪分享自律学习打卡成果,激励同学们做好自我约束,网课期间更要刻苦努力保持进取。张若彤制作精美的生活手帐,内容积极向上,平淡中见真情。陈珂飞发表培育铜钱草的日常随笔,用文字勾勒生活细节。提交时间结束后,负责人审阅相关内容挑选出的优秀日记进行二次创作,发布至官Q上。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疫情,以平常心来对待当下生活。我们相信,在疫情即将过去的寒冬必定迎来给人希望的暖阳。

              (教育学部化学化工学院郭家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