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为进一步广泛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自评总结大会精神,使数学学院师生全面了解我校及我院教学水平评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加深入学习评估指标体系,思想认识再上新台阶,按照523日的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530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学生处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教学水平评估再动员、再学习、再认识大会。院党政领导赵长新、焦争鸣、柴新宽、胡松振、周淑英、刘文安,全体教职工及60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校教务处副处长、校评建创优办公室副主任张顺利老师应邀出席并作专题辅导。会议由代院长焦争鸣主持。
    
焦争鸣代院长发出强烈号召,要求全院师生都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投入到评建创优这一全员工程中来,做到人人都是得分手,处处都是得分点,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扛指标
     
张顺利老师对学院的评建创优工作作了内容丰富、逻辑严密的专题辅导。他首先讲述了教育部对全国高校实施五年一轮教学评估的背景以及我校在这次教学评估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国内已经接受评估和即将接受评估高校的情况分析了我校评建创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数学学院的教师们认真学习一套指标体系和五份重要文件,全面理解评建创优工作。他还结合数学学院的工作实际向教职工们解读各项评估指标,介绍了指标体系中与专业教师和广大学生密切结合的内容,并对数学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双语教学、精品课程以及建立数学建模协会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最后用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两句话送与师生,以作共勉。
     
院党委书记赵长新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提高认识  扎实工作  全力以赴  搞好评建创优工作》的发言。他传达了第一次校内自评总结大会精神,尖锐指出数学学院在第一次校内自评中暴露出的各种问题,动员师生围绕四比一保工作主线,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好大学生基本技能训练、早检活动、文明个人达标活动等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师生结合实际吃透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深化自身认识,并主动对照评估的要求,积极认真的寻找存在的差距,制定并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号召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团结一心,争分夺秒,争取学院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后,院党委副书记胡松振向广大学生通报了我校和我院学风建设的进展情况,肯定了学院学生开展的早起、早读、早操的早检活动,要求团委、学生会围绕学风建设开展更多的有益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办公室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