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平台  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实验室
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实验室


    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实验室建成于2011年,投资100余万元。现有设施包括高性能计算机,控制台等基础设备,以及针对大型计算所需要的刀片机,针对大学生创新计划所需的自由度蛇形机器人,直线倒立摆,数字示波器等。
    该实验室是我院依托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与条件,为加强大学生创新教育、培养和培训而构建的营造大学生创新学习和科技创新实践环境,开发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团队,输出和展示创新成果,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综合实践平台,也是本科生研究训练、创新设计、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平台。科技创新离不开实验教学,该实验室的成功建设是我院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从我院学科建设来看,实验室的建立为我院学生探究性学习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尤其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方便与校外单位合作,为他们提供数值计算和数值模拟等服务。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