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级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10-08-26   浏览次数: 261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9级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于9月14日下午15:00钟,在校青年活动中心举行。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焦争鸣、李兴校、胡松振、柴新宽及200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苗山根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的是迎新大会。迎新大会上,李兴校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院师生对0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等,让同学们对数学学院有一个初步了解。其次,李院长从多方面对09级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09级新生能有一个全方位的发展。大会还分别安排教师代表、07级老生代表以及09级新生代表发言。

第二阶段为新生入学教育。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松振老师从做人、为学两方面谈起,重点对09级新生今后如何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与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辅导员苗山根老师从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爱校教育、规章制度教育、角色转换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给09级新生做了全面指导,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尽快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大学学习中去,争取在大学生活中完善素质、提高能力。

下午18:00,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