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研究生排球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 2010-08-26   浏览次数: 377

3月28日,我校研究生举行了“第六届研究生排球联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八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了亚军,为数学学院争得了荣誉。

经过小组赛的七场比赛后,我院队员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轻松进入决赛。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队员始终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很好的发挥了团队精神。并借助这次排球比赛,与各学院的队员建立了友谊,促进了交流与学习。在比赛期间,院领导李兴校、胡松振、左红亮到现场给队员鼓劲加油。

参加本次排球比赛的八名数学学院研究生如下:刘长路,王璐,李坤,赵永刚,刘忠原,刘振红,白晓迪,李冬艳。

 (黄广月)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