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双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0-08-26   浏览次数: 213
    解读双代会精神内涵,谱写团学发展新篇章。6月8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学代表齐聚院多功能报告厅,聆听校团委书记岳杰勇关于校“双代会”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胡松振主持。
    报告会上,校团委书记岳杰勇以“团代会精神与团学工作发展”为主题进行展开,就团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全团学校工作的基本格局、师大团学工作的主要特点、当前大学生的总体特点、团学干部成长发展的路径与团学干部成长发展的要义等方面做出全面而深刻的指导。在讲解团学干部成长发展的路径时,岳书记要求广大团学干部立大志、入主流,多想事、敢作为,塑形象、养底气,重方法、练能力。岳书记最后用“赢在心态、重在细节、成在干事、贵在坚持”四句话和大家一起共勉。
胡书记总结说,岳书记的报告全面具体、详实生动、深入浅出,既是对“双代会”精神的深刻解读辅导,也是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具体指导,对学院团学工作实现加快转型,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邵梦菲)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