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10.20)
发布时间: 2010-08-26   浏览次数: 260

10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改选大会在院一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焦争鸣、院长李兴校、副书记胡松振出席大会,副院长柴新宽、副院长李富杰、副院长左红亮列席了会议,全院140余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胡松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书记焦争鸣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焦书记在报告中讲到,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落实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的任务,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了学院政治稳定,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改革。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基础上,报告提出了学院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即: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围绕“十一五”发展目标,围绕“教学研究型”的发展战略,不断地提高办学规模和办学层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改善教学科研条件,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全面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真正将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影响全国”的学院。

与会正式党员全部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胡松振副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李兴校院长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委员暨第十一次校党代会代表。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党组织进行换届选举的有关程序,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党员的意志。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展示了学院全体党员的良好素质,凝聚了学院人心,科学地规划了学院发展蓝图,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瑾)
 

  图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