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8-26   浏览次数: 243

   3月2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党办主任张永胜,校办副主任吕玉广,数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兴校主持。

 

 

胡松振副书记首先宣读了数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焦争鸣书记结合学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文件精神做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意义重大,大家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查找,讨论和逐步解决制约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问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还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处理好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正常教学、科研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开辟学院发展的新途径。

 

 

张永胜主任简要介绍了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的职责与具体工作。他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首先是要发展,然后是要科学发展,要针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检查理出思路,更好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争取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