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7届教育硕士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8-27   浏览次数: 373

   根据安排,数学学院现就2007教育硕士论文答辩情况通知如下:

    2007610日进行论文答辩。请论文通过评审的学生于67日来校做论文答辩准备,67日下午330分在学院会议室开会。看到通知后请各位同学互相转告。

    答辩后教育硕士可办理离校手续(即离校手续单上的各种手续,离校手续单和学生证暂不交,其它如图书证、所借图书等请及时归还)。

   注:欠费的研究生务必于答辩前将费用结清,否则,将不同意参加答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0764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