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5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0-08-27   浏览次数: 442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河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并报省教育厅备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5年拟在课程与教学论(数学教学论)、基础数学2个专业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一、报名条件:本科或专科学历。

二、学制与学习方式:学制两年,采取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

三、结业待遇: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参加相应的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颁发由河南师范大学统一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申请学位者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的规定》和河南师范大学有关文件精神办理。

四、报名时间:2005524日至723日。

五、报名手续:

1、向院办公室索取或下载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登记表(用B5纸正反两面打印),并详细填写该表;

2、持已经填好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登记表》(一式两份)、本人最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院办公室报名,经审查合格后,办理交费手续。

六、收费:

1、课程学习费收费标准为:每生5000元。

2、教材费及面授期间的食宿等费用自理。

3、相关费用应在入学报到时一次交清,未交清费用者按未报名处理。

 

                                    河南师范大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05年5月24

 附件1:

   数学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专业及联系方式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联系电话

联系人

040102

课程与教学论(数学教学论)

50

3326148

13938721893

李富杰
 

070102

基础数学

50

3326148

13938721893

李富杰
 

 

 附件2:下载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登记表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