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积极争当“两会”宣传员
发布时间: 2011-03-14   浏览次数: 310

自“两会”召开以来,广大学生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各种途径了解“两会”代表观点,关注热点话题。为了进一步学习讨论两会热点,提高“两会”在广大同学中的关注程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举办了争当“‘两会’宣传员”系列活动。

312晚学院10级党支部组织10级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在田家炳610教室针对“两会”中出现的热点话题,如“大学校园应不应该允许机动车辆行驶”展开了深入讨论,到场同学旁征博引,积极发言,场面生动活泼。

13日,09级党支部于校园主干道上展出“两会”热点议题宣传展板,宣传“两会”精神,就热点话题向广大同学征集意见和看法,过往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对于自己关注的议题留下了观点看法,表达了对于“两会”的积极关注反响热烈,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全校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胡松振莅临指导。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充当“两会”宣传员,努力向广大同学们宣传“两会”知识,在实际行动中思想觉悟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广大学生党员提供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学习机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 张记欢 王叶)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