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倒计时百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1-03-23   浏览次数: 429

重温入党誓词

数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倒计时百日活动启动仪式

322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焦争鸣、副书记胡松振、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共200余人在校训石前隆重集会,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启动数学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倒计时百日活动。校组织部部长张建国、宣传部部长聂立清、校团委书记岳杰勇、学生处副处长李建坡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焦争鸣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胡松振宣读了《数学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倒计时百日活动方案》,对于学院庆祝“百日活动”做了详细介绍。

组织部部长张建国首先对学院“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此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并表达了对广大学生党员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更加坚定的团结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设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继续奋斗。

在院党委秘书、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瑾老师的领誓下,全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宣读誓词。学院党委书记焦争鸣指出,在距离建党90周年100天之际重温入党誓词很有意义,希望党员同学们继续坚持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行动中,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启动仪式在高亢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数学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倒计时百日活动旨在隆重纪念党的90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特别是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学院党委将在“百日活动中”陆续开展并认真组织“祭奠烈士英魂,传承先辈遗风—清明节扫墓”、 “博采众长,支部激扬—党支风采展示”、“早日站在党旗下” 主题演讲、“颗颗红心献给党”征文比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数学学院 张瑾 张记欢 王叶)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