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国为我院党员干部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1-04-13   浏览次数: 519

为加强学院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及表率作用更好发挥,使“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走向深入,412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国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作了一场题为《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的时代要求》的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焦争鸣主持。

张建国部长从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品质、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业务技能、良好的团队意识、执着的敬业精神、超前的战略思维、灵活的应对能力、亲和的人脉关系、自觉地模范意识十个方面阐述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的基本要求。张部长应用大量翔实的案例,结合风趣幽默的语言,多方面、多角度的指出了数学学院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情况的现实状况、学院优势与不足,并提出了时代的要求。报告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不时引起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焦争鸣书记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领会报告的内涵,切实发挥自己的表率作用,为学院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数学学院 张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