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 2011-04-28   浏览次数: 393

为隆重纪念党的90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关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建党九十周年百日倒计时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 于4月22日晚在院在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全院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目标,以“党旗增辉工程”为主题,结合我院“庆祝建党90周年百日倒计时活动方案”及创先争优活动方案,将支部成立以来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及产生的影响以PPT形式进行了展示。制作精美的PPT加以支部代表的精彩解说,各党支部将开展的各项活动生动地呈现给现场同学:意趣横生的活动现场画面逗得大家不禁大笑,新颖别致的活动形式与主题带给大家启发,各党支部散发出的团结向上、朝气蓬勃则深深感染了大家。幽默诙谐的解说活跃现场气氛,观众的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党支部风采展示是学院党支部对各项活动的有益总结,促进了党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同时推动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瑾 王叶)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