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和台儿庄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1-05-10   浏览次数: 1397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6周年,深入弘扬和培养党员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创优争先意识,5月7-8日,在数学学院党委组织下,全院教工党员赴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和台儿庄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观看了珍贵的影视资料和战地实况资料、实物展览,全面详实地了解了微山湖铁道游击队和台儿庄大战的情况,认真聆听了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介绍,再次缅怀了先烈们炸火车、与日寇浴血奋战的惨烈场面。

    这次红色之旅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数学学院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