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数学与科学计算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召开首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6-03   浏览次数: 495

        5月30日上午,河南省高校数学与科学计算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群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应用数学研究所巩馥洲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宗升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王天泽教授和我校相关委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
        杨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学科建设情况。随后,杨林副校长为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由林群院士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兴校教授就实验室在前期建设、研究工作进展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向与会委员作了汇报。委员们听取汇报后,对实验室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实验室今后发展规划和设想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希望实验室充分利用现有平台条件,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和培养,扩大对外合作和学术交流,依托现有设备资源,加大应用软件和数据库的开发和建设,为实验室向更高层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河南省高校数学与科学计算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于2010年被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为第五批河南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立项建设,建设期三年。
                                                                                                                                 (数学学院 王贞化 刘晓)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