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8212同学入校三十周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2-11-01   浏览次数: 925

亲爱的同学:

您好!

19829月,我们带着骄傲和憧憬,从全省各地,一路欢笑地聚首新乡。命运馈赠给我们一个响亮的名字——82128282级;1是数学系,亚洲第一大系”,22班。8212是河南师范大学数学系822班,我们这个百人的集体。8212这简单的四个数字,就这样铭刻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写入我们的基因,标志着我们最青春的年华,凝结着我们最纯情的记忆。

有缘结识三十年了,人这一辈子,经得起几个三十年?偶尔小聚的时候,我们也许相互鼓励说面目未变,其实都无可抗拒地变老了。当年,太行脚下,卫河岸边,西四楼宿舍,五五四教室,抢到的座位,占领的操场,跃动的身影,呢喃的情话,高远的志向,青涩的怅惘,甚至连小小的磨擦,有意无意的误会,都是那么单纯而美丽。现在,我们不得不谈论儿女的学业和工作,不得不谈论健康和药物,这就是时间的力量。也许,三十年没有回过母校了,但时间越久,思念却越深,有些记忆却更加明晰。只要忆及那时的一颦一笑,那里的一草一木,心里就升腾起触电般的悸动、沉醉般的安慰!那里、那时,是我们青春的中心,是我们一生中最鲜亮、最柔软的所在。

三十年了,亲爱的同学,你过得好吗?职位或高或低,财富或多或少,命运或顺利或不顺,都无所谓,这里没有高低贵贱贫富荣辱,只有不附加任何条件的同学之情。让我们卸下一切负载,回到年轻,一块看看老师,一块流泪,一块狂欢!

让我们无所遮拦地回新乡,参加“河南师大8212同学入校三十周年联谊会”,一定!

一、时间

201262218:00~2410:00

二、地点

河南师范大学沁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原数学系)。

三、日程安排

622

1.       报到: 13:30——18:00,河南师大沁园宾馆101房间

注意事项:住宿统一安排。

2.       晚宴:  18:30,沁园宾馆餐厅(晚餐后自由活动)

623

1.       早餐:7:00-8:00沁园宾馆餐厅(包桌)

注意事项:因有系列活动,请大家一定注意时间。

2.       合影留念:8:00-8:30,毛主席像前广场(或数学楼前)

3.       联谊会(聚会会议):8:30-10: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报告厅

4.       校园参观:10:00-11:30,学校西、东校区

5.       午餐(大会聚餐):11:30-13:00,军悦宾馆

注意事项:下午参观新乡市平原博物馆,注意饮酒但不过量。

6.       参观活动:14:00河南师大沁园上车,前去平原博物馆

7.       晚宴:18:30,五星城

8.       活动:21:00河南师大沁园象棋、扑克、麻将等

624

1.       早餐:7:00-8:00,沁园宾馆餐厅(自助餐)

2.       10:00退房

聚会结束,自由活动。

四、说明

1.       每位同学需交(聚会)活动经费1000元(主要包括:餐饮、住宿、包车费、纪念品、集体照、博物馆讲解费等)。

2.       欢迎有能力的同学以各种形式给予赞助。

3.       联谊会信息可登录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公告通知,具体登陆: http://www.htu.edu.cn/kxjs/

4.       请填写下表并将填写好的表复制后粘贴到邮件内容或作为附件发到:sunyinjie@126.com

姓名

工作单位

部门

手 机

其它电话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QQ#

电子邮件地址

 

5.       联谊会(主要)联系人电话:

孔祥记:13938718789,孙印杰:18937391888

8212同学入校三十年联谊会筹办组

201266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