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2013级党支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6-01   浏览次数: 366

  

2015513,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07报告厅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4人。大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迎宾主持。

按照预备党员发展流程,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党内同志对发展对象作出客观评价,最后正式党员进行表决。参与大会的同志认真对待每一环节,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经过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表决,大会决定同意发展张利芝、杨朝军等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最后,四位预备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向党组织作出了郑重的承诺。

本次大会不仅迎来了四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四名预备党员的加入也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同志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张利芝)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