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06   浏览次数: 373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94日下午,我院于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文安、院长苗雨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副院长黄广月、张瑾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


  会议伊始,刘文安书记宣读了《科级干部任免通知》。他对学院上届干部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任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抱以厚望,期待他们竭尽所能,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随后,举行了隆重简短的科级干部聘任仪式。


  苗雨院长宣读了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和新进教师名单,并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行政、学生等重点工作。其他院领导就分管工作也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出台了新举措,呈现新的气象。一方面有助于教职工团队迅速调整状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另一方面有助于教师队伍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对学院教职工素质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