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院史编撰工作商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9-17   浏览次数: 394

   9月10午,数学学院院史编撰工作商讨会在会议室举行,数学系原主任王雪生、李少辅,数学学院原党委书记赵长新、焦争鸣受邀出席,党委书记刘文安院长苗雨和院史编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文安书记介绍史编撰工作的已有进展和未来工作构想,并提出详细具体的新要求。接下来苗雨院长介绍了院史编写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情况,同时提出此次院史商讨会主要是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这将对传承学院文化精髓,增强广大师生和校友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谋划学院面向未来的发展大计,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紧接着,出席的老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仔细阅读了院史的编撰计划大纲,对院史的编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史能紧紧围绕学院发展主题编撰,收集到的资料能客观、公正地反映出从学院前身形成打基础与改革调整阶段到学院独立发展并壮大提高阶段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毫无保留地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的修改意见,为院史编撰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忆往昔、谈今朝,为学校、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在长期的办学历史所形成的深厚文化底蕴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足以让数学人自豪,应该认真进行总结和回顾,以更好地激励后人。

                                                                  (数学学院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