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的建设与发展战略研讨班第二分会场会议在数学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20   浏览次数: 289


918上午,我校党的建设与发展战略研讨班第二分会场会议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07会议室成功举行。校长常俊标出席,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会议,来自全校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处级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纷纷表示以“党建工作与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为主线的第二阶段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结内容安排紧凑精彩,从郑书记、常校长高瞻远瞩的顶层设计报告,到分管校领导具有针对性的“十三五”规划报告,再到相关职能部门对具体规划的诠释、解读,大家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与会代表提出师大精神早已在“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中,经过一代代师大人砥砺前行、拼搏进取、长期积淀、凝聚而成。如何继承师大精神,立足省部共建,实现“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快速发展,要从提高科学研究、着重教书育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绩效评价、强调卡位进攻、重视党建工作等几方面着手。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处级领导干部将是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本次会议讨论,参会代表们感受到领导干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学校强烈的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站在学校的事业发展给予的舞台上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他们与师大全体师生一起立足师大,见证历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有着坚定的信念。

                                                   (杜亚璇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