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深入我院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9-22   浏览次数: 299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在正处级组织员张海涛带领下专程赴我院督导检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同志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主要从基本做法、特色亮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两学一做”情况作了综述。督导组成员现场查看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实施方案、历次会议和学习记录,了解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张部长指出我院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整体工作扎实有效,成效已经初步显现。接着对我院下一阶段如何将“两学一做”全面推向深入提出了宝贵建议,要求我们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加大学习、宣讲力度,注重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与教学科研相结合,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