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29   浏览次数: 964


9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院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数学学院党委委员。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许天心,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同志代表代表上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工作回顾、总结反思问题、确定工作目标、思考发展路径等四方面进行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开展,研究并制定了今后的目标和重点工作。接着,许天心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数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候选人的批复,苗雨院长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紧接着按照选举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监票、记票的流程进行公平公正真实透明的投票评选,参与投票的全体正式党员一一进行投票选举。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刘文安、苗雨、李富杰、张建海、黄广月、张瑾、苗山根七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文安同志为党委书记,李富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报校党委审批。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数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